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贝尔发明了什么

贝尔是美国著名的发明家和企业家,贝尔为人类的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推动了人类通讯事业的发展。那么贝尔发明了什么呢?

贝尔发明了什么
贝尔发明了什么

1、贝尔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的电话机、助听器、可用来发现人体内金属的仪器(即X光机前身)、载人的巨型风筝、为加拿大海军发明了用于在二战时与德国U-Boat抗衡的水翼船、改良了留声机。

2、1847年3月3日,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出生于苏格兰的爱丁堡,并在那里接受初等教育。1870年贝尔移民到加拿大,一年后到美国。1882年他加入美国国籍。贝尔本人是一个声学生理学家和聋哑人语的教师。在他之前,德国人菲利普·雷斯曾发明过一台电话机,但其传声效果极坏,实际上无法被使用。

3、1876年3月10日贝尔与他的同事试验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的电话机。此外贝尔还发明了一台测量听力的仪器,一台可用来发现人体内金属的仪器以及其它一些发明创造。贝尔拥有电话的发明专利,但是有人也指出,从意大利移民到美国的安东尼奥·梅乌奇(Antonio Meucci)才是电话的发明者。

4、美国国会2002年6月15日269号决议确认安东尼奥·梅乌奇为电话的发明人。除了发明电话,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还发明了载人的巨型风筝,为加拿大海军发明了用于在二战时与德国U-Boat抗衡的水翼船,改良了留声机(gramophone)。

贝尔也是和美国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海伦·凯勒交往历史最为长久、感情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