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

在超前消费的社会下,信用卡使用已经是很普遍的了,信用卡办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不同的银行不同的要求,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呢?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

1、光大银行。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始于2003年7月,于2003年底正式成立,直属于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是在国有控股、国际金融组织参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框架内,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的信用卡中心。有多种班里方式,非常方便。

2、平安银行。平安银行信用卡是深圳市商业银行与平安银行合并更名为深圳平安银行后推出的第一张信用卡,除具备信用卡的信用消费、预借现金等基本功能外,还具备众多特色功能,为持卡人提供涵盖“消费平安、居家平安、旅行平安”全方位的平安保障。办理方便。

3、浦发银行。浦发信用卡是由浦发银行发行的标准双币Visa信用卡,享受多种优惠,更可免费办理照片卡。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中心要求的其他文件办理。

4、中信银行。2003年12月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对外发行中信信用卡,截至2006年10月底,累计发卡量已近200万张,位居国内银行业前列,其中中信白金信用卡的发卡量更位居全国第一,初步树立了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的地位和品牌形象。办理快捷方便。

5、交通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汇丰银行共同合作推出的信用品牌产品。交通银行信用卡产品以"太平洋"冠名,如:太平洋双币信用卡、太平洋Y-power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苏宁电器信用卡、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和太平洋公务卡等等。办理快捷方便。

以上的就是关于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