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小春演的电影有哪些

陈小春作为一名艺人,在歌手、演员都取得突出成就着实令人惊叹,他没有俊朗的面容、过人的天赋,但依靠着自己的努力和灵性征服了影迷和观众,尤其是古惑仔中精湛的表现成为偶像级明星,那么陈小春演的电影有哪些?

陈小春演的电影有哪些
陈小春演的电影有哪些

1、1994年凭借电影《晚九朝五》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起参演系列电影《古惑仔》,受到关注。1998年领衔主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1999年凭借演唱的歌曲《神啊,救救我吧》、《我没那种命》拿下当年的香港叱咤风云奖。

2、2003年首度于香港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2004年领衔主演古装轻喜剧《天下第一媒》。2005年领衔主演温情连续剧《我家不打烊》。2007年主演古装动作剧《霍元甲》。2011年11月29日出演的古装战争动作电影《鸿门宴》上映。

3、其中有最爱女人购物狂、星光大道、打雀英雄传、贼狼、头文字D、古惑仔系列之古惑先锋、悲愤凶灵、男上女下、墨斗先生、鬼马狂想曲、神勇铁金刚、黑白森林、神偷次世代、天空下缘分、大丈夫、神探两个半、下一站天后、火葬场有鬼、等等。

关于陈小春演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