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热米饭原理是什么

方便米饭是指由工业化大规模生产的,在食用前只须做简单烹调或者直接可食用,风味、口感、外形与普通米饭一致的主食食品。方便米饭食用方便、携带方便,有天然大米饭香味。方便米饭主要有脱水干燥型、半干型、冷冻型、罐头型四种,那么自热米饭原理是什么?

自热米饭原理是什么
自热米饭原理是什么

1、自热米饭发热包的成分:一种多用途自发热袋本发明一种多用途自发热袋,主要就是利用焙烧硅藻土、铁粉、铝粉、焦炭粉、活性炭、盐组成一袋。

2、经搓揉可发热至60℃,可用于冬季取暖、医疗热敷,加入生石灰、炭酸钠和水,温度可升至120℃用来加热饭菜或蒸煮食物,温度保持时间长20分钟降至100℃,60分钟后降至60℃。本

3、发明用于冬季取暖热敷后的材料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后仍可以与生石灰、炭酸钠混合后,加水升温,用于加热食物。

关于自热米饭原理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