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eline是什么牌子

celine是什么牌子在朋友圈引起了热论,因为这家的包包款式受到了不少女性喜爱,质量又好,那么celine是什么牌子呢?

celine是什么牌子
celine是什么牌子

1、Celine是一个法国奢侈品牌。以售卖高级男童皮鞋起家,至今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目前的经营范围是高端服装,鞋子、皮具、香水、珠宝,专门为职业女性打造产品,也有很多专门为女性定制和设计服装的一些服务。

2、celine自从1959年起。女装和手袋成为女设计师赛琳的主力项目。赛琳手袋上有着各式各样的图案,比如双轮马车,花朵及半月标记,更是能深深地代表赛琳的经典。奢华复古的色彩,给人一种缤纷浪漫的感觉,设计的每一款手袋都能给人们带来新奇而刺激的视觉体验,跟随手袋一起享受只属于你的美好生活。主要有名的是它的包包,像笑脸包,蝙蝠包,都是现在少女所喜欢的款式,既然是奢饰品,质量肯定都是没问题的,可能就是价格稍贵。

3、Celine算是比较低调的奢饰品品牌之一。Celine包包几乎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款式设计,融入当代风格的设计理念。头层皮是由牛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的,将牛脱毛后横切上下两层,纤维组织严密的上层部分则会加工成各种头层皮。头层皮还要按等级分别,最好的当然是全粒面皮,其次就是修面皮,再其次是软面皮,最次的就是碎皮。头层牛皮是牛身上的皮,表面会有原始皮肤特征,比如用挤压皮面,会有小褶皱出现。包包品质一直追求高级质感,所以品质这点大可放心。

以上的就是关于celine是什么牌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