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圣诞节的传统美食有哪些

每年12月25日就是圣诞节,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很期待的,因为圣诞节可以收礼物,那么圣诞节的传统美食有哪些呢?

圣诞节的传统美食有哪些
圣诞节的传统美食有哪些

1、圣诞节这天可以吃烤抄火鸡和姜饼,还可以喝红酒。

2、烤火鸡之于圣诞就像是水饺之于春节一样。是圣诞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大餐,此菜起源于1620年,英国移民为了感谢救助他们的印第安人,移民们举行了丰盛的感恩会,用烤火鸡和玉米糕点款待印第安人。火鸡有很丰富的营养价值,口感鲜嫩爽口,而且瘦肉含量很高不用担心长胖,有很高的蛋白质,胆固醇含量低、脂肪含量也很低,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2、这一传统的由来还是源于耶稣。人们认为红酒就像是耶稣的血液,用这一方法来纪念耶稣。但是圣诞饮用红酒跟平常会有不同,在酒中加入白糖、橘子皮、肉桔、桔仁、葡萄干等材料,在火上变搅拌边加温,最后再放入一些伏特加,又甜又温暖。

3、姜饼是德国最著名的圣诞节美食之一。通常用蜂蜜、红糖、杏仁、蜜饯果皮及香辛料制成。虽然德国人喜欢吃姜饼,但是现在很多其他的欧陆国家也习惯圣诞节吃姜饼,萌萌的外形也很符合圣诞节温暖的节日氛围。

以上的就是关于圣诞节的传统美食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