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鲜冰袋可以保持冷冻多久

低温保鲜冰袋是指在蔬菜,水果,食品,等易化品,易腐产品、生物制剂及所有需要冷藏运输的产品起保鲜作用的,防止其变质,在没有冷源的场所,冰袋短时间内冰冻保鲜蔬菜、水果、啤酒、饮料、食品等,那么保鲜冰袋可以保持冷冻多久?

保鲜冰袋可以保持冷冻多久
保鲜冰袋可以保持冷冻多久

1、冷藏冰袋一般冰冻一次后使用时长在12小时到72小时左右。

2、具体这个得看外部环境和配合的包装壳来定,放纸箱里使用和放泡沫箱里使用保温时长肯定不一样的。

3、冰袋抄保冷时间长短取决于三个因素:外袭界环境温度,保温箱密度和冰袋数量多少!有时候还与需要保鲜的产品的吸热量有关。常温下400克左右的冰袋暴露在空气中,大概4-6小时融化完,放在普通的泡沫箱里大概20小时左右融化完。具体的保冷时间需要你亲自己根据你的产品做测试,这样你也比较清楚明了。

关于保鲜冰袋可以保持冷冻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