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买黄金

随着黄金的不断升值,很多人都争先恐后想购买黄金。但是,怎么买黄金呢?市面上购买黄金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购买渠道决定了不一样的投资方式。那么如何买黄金呢?

如何买黄金
如何买黄金

1、实物黄金缺陷明显。包括黄金饰品,黄金纪念品等。由于黄金具有保值属性,所以,很早之前就有投资者通过储存黄金,进行资产保值和增值。不过,实物黄金缺陷明显,不仅投入过大,还只能单向操作,不能做空,且具备高额手续费,更需要租借银行保险柜托管。

2、纸黄金投入过大。纸黄金是买卖双方成交后清算交收的一张黄金所有权凭证。目前在各大银行上都可以购买,相较于实物黄金,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储存成本,可双向交易,即可做多也可做空,但是,若非大额投入,难以在短期内产生可观收益,并不适合大部分投资者。

3、期货黄金局限性多。期货黄金利用杠杆交易方式,可以小博大,亦可双向交易,但也有其局限性。期货黄金需要接近3万人民币以上才可交易,且有交割期限和交易时间限制,到期必须交割,且仅固定于开盘日9:00-11:30、13:30-15:00交易,正好错过了国际金价波动最大的欧盘和美盘,不利于抓住盈利机会,更不利于逃离市场风险。

4、黄金td手续费贵。黄金td是黄金延期交收,与期货黄金不同的是,期货黄金到了时间必须交割,黄金td则可以无限期的持有。不过,黄金td也有着致命的弱点,就是手续费普遍偏高,做一手黄金td的手续费普遍在1000元人民币以上,这对于普通投资者恐怕难以接受。

5、现货黄金更值得选择。现货黄金不但可以双向和保证金交易,而且,可以开盘日24小时全天候交易,不仅交易规则更为灵活,交易机会也是各黄金投资方式中最充足的。交易成本低,无手续费,微点差账户1手(100盎司)仅需花费15美元。可以说,现货黄金才是怎么买黄金的最佳方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买黄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