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搓澡巾什么材料的好

对于北方人来说,搓澡巾是再熟悉不过的洗澡用品之一。搓澡巾表面很粗糙,用来揉搓皮肤能增加摩擦力,从而能有效的将皮肤表面难以去除的污垢给清理掉。那么搓澡巾什么材料的好呢?

搓澡巾什么材料的好
搓澡巾什么材料的好

1、植物纤维洗澡巾。植物纤维材质的比涤纶材质健康,会有少许褪色。这种洗澡巾由天然竹纤维制成,里面再加一层毛圈布,能快速吸附分解皮肤表面污垢,一般都较为柔软耐用,不会伤害皮肤,还能抗菌抑菌,使用起来也不打滑,较为方便。

2、棉质洗澡巾。这种洗澡巾一般由百分百的涤纶细毛圈布,里料是涤纶网布和海绵构成,吸水性和透气性较好,使用起来轻柔舒适,不会伤害人体肌肤。

3、天然植物丝洗澡巾。磨砂表面,有很强的去污能力,在上面涂上洗浴用品后能迅速溶解,可以轻松去除皮肤上的灰尘和角质层,环保健康不会伤害皮肤。

4、人造丝洗澡巾。就是化纤面料,这种材质起泡比较容易,一般由人造丝和PE网组成,质感柔软,不伤肌肤,清洁力较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搓澡巾什么材料的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