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c材质是什么

人类文明发展过程中,创造出来各种材料,并且用材料制造各种各样的工具。不同材料的属性是不一样的,能制造的工具也不一样。那么pc材质是什么呢?请看下面内容吧。

pc材质是什么
pc材质是什么

1、PC是聚碳酸酯的简称,简称PC工程塑料。

2、pc材料是一种化学合成物,在日常的生活中应用的比较广泛,特别是在工业方面。这种合成物安全无毒,拥有许多的功能,其存在推进了工业的发展,有着极高的地位。

3、PC材质具有良好的透光性,抗冲击性,耐紫外线辐射及其品的尺寸稳定性和良好的成型加工性能,使其比建筑业传统使用的无机玻璃具有明显的技术性能优点。

4、随着航空、航天技术的迅速发展,对飞机和航天器中各部件的要求不断提高,使得PC在该领域的应用也日趋增加。据统计,仅一架波音型飞机上所用聚碳酸酯部件就达2500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pc材质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