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番茄酱怎么吃

番茄酱也叫番茄沙司,番茄沙司是日常生活很普遍的,它的知名品牌比较多,并且在口味上,也是拥有非常大差别,因而对它挑选的情况下,也是要留意不可以随便开展,不然对本身身心健康。那么番茄酱怎么吃呢?

番茄酱
番茄酱

1、番茄酱炒饭:蒸熟的米饭放凉,炒锅内放适量油,放入鸡蛋翻炒,然后放入番茄酱炒香,放入米饭翻炒3分钟,加入盐,调味即可。

番茄酱炒饭1
番茄酱炒饭1

2、番茄酱裹竽头:将竽头切成滚刀块。放入蒸笼中蒸熟。蒸熟后放入大碗中,裹上淀粉,锅中入油烧热,入竽头炸到稍金黄色,出锅备用。锅中留少许的油加入小葱炸香。加入番茄酱加入少许的水,放入一勺糖,炒一炒。倒入竽头均匀裹上酱汁出锅装盘即可。

番茄酱裹竽头
番茄酱裹竽头

3、番茄酱排骨:将排骨洗净切块,放入容器中,加入鱼露、白胡椒粉、料酒、蛋搅拌腌约30钟。将蕃茄洗净切丁状备用,炒锅倒入适量的油,放入排骨,炸约5分钟捞出排骨,沥干油份备用。炒锅留少许油,将蒜末放入爆香,再放入蕃茄酱中火翻炒,炒至蕃茄酱中的茄红素出来。将白醋、糖、水、白胡椒粉、排骨放入炒锅中拌匀即可。

番茄酱排骨
番茄酱排骨

以上就是对于番茄酱怎么吃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