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抹胸礼服穿着注意事项有哪些

抹胸礼服能凸显出漂亮的锁骨和白皙的颈脖,所以,很多美女都喜欢。但抹胸礼服穿上身,稍不注意可能往下掉。所以,有很多细节要注意。那么抹胸礼服穿着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抹胸礼服穿着注意事项有哪些
抹胸礼服穿着注意事项有哪些

1、避免直身款式:胸部不丰满的美女避免选择胸口为直线型剪裁的抹胸礼服,因为穿着看上去胸部扁平,建议选胸部有花,腰身突出的款式,穿着显女人味。

2、尺寸要合适:抹胸礼服的尺寸一定要合适,不然礼服往下掉会让人很难堪,建议试穿时多试几次,并根据自己的身形进行修改,这样才能完全展现身材。

3、内衣要合身:很多抹胸礼服胸部位置都缝有薄薄的胸衣,这样可以避免穿内衣带来的麻烦,但需注意的是,内衣一定要合身。

4、巧用透明肩带:如果身材不太好驾驭抹胸礼服,可以穿内衣,然后用透明肩带固定,这样视觉上会更好看。建议选的透明胶带,款式尽量简单。

关于抹胸礼服穿着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