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昆高速限速多少

有了高速,交通更便利,经济发展也跟随繁荣,但是为了安全行车,基本上高速也有限速的,那么广昆高速限速多少呢?

广昆高速限速多少
广昆高速限速多少

1、广昆高速内的广梧高速公路广西段。岑梧高速公路、南坛高速公路安(吉)坛(洛)段时速为100公里,兴六高速公路段、柳南高速公路六(景)那(容)段、南宁外环高速公路北段车速度120公里/小时。

2、坛百高速公路段。全长为187.815公里,路线起于南宁市坛洛镇,接南坛高速公路,途径隆安、平果、田东、田阳、终于百色市右江区百色东互通。

3、接百色至罗村口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坛洛至田阳那坡段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田阳那坡至百色六塘段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百色六塘至终点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

4、广昆高速公路是指广东省广州市至云南省昆明市的高速公路。共经过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云南省三个省份(自治区)。

以上的就是关于广昆高速限速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