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记忆棉枕头怎么清洗

小伙伴们在使用自己的太空记忆枕头时,肯定会遇到这样一个烦恼,因为长期,肯定需要对记忆枕头清洁与清洗,那么记忆棉枕头怎么清洗呢?

记忆棉枕头怎么清洗
记忆棉枕头怎么清洗

1、脱下枕头套。若把枕头放入枕头套,现在请把其脱掉。大部分记忆泡沫枕头自带额外的拉链套,也应把其取出,与枕头主体分开清洗。

2、装一桶水。对材质敏感的记忆泡沫枕头而言,洗衣机的清洗程序过于粗暴,因此这种材质的枕头必需手洗。用水桶或水槽盛装温水。只需盛装足以覆盖枕头的水量即可。

3、添加洗涤剂。每个枕头需添加一汤匙洗衣液到水里。稍微用手翻搅水,让它起泡及混匀。

4、清洗枕头。把枕头放入水里,稍微翻动,以帮助洗涤剂渗入枕头。用手揉搓及挤压枕头,帮助除掉污垢,让污垢穿过外层,使枕头洁净。

5、弄干枕头。高温会破坏记忆泡沫,使其破碎,所以不要把记忆泡沫枕头放入烘干机。反之,请在干燥地方铺上干净的白色毛巾,然后把枕头放在上面。如果可以,请把其放在太阳下晒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记忆棉枕头怎么清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