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波炉烤肉串要多长时间

现在每个家庭似乎都在使用微波炉了,因为现在不仅烤箱可以烤肉,微波炉依旧也是可以烤肉的,但是很多人对微波炉的使用都不懂,那么微波炉烤肉串要多长时间?

微波炉烤肉串要多长时间
微波炉烤肉串要多长时间

1、10分钟左右。用微波炉烤肉需先把肉串串好并且腌制成功,然后把微波炉调到烧烤档即可。微波炉是将电能通过磁控管发射微波的。

2、微波是一种高频电磁波,穿透力极强,可以穿透塑料、玻璃、陶瓷和食物,使食物内部的水分子产生剧烈震荡而发热,食物的内外同时发热,因而加热速度很快,电能转换为热能的效率很高。

3、光波是一种比微波频率低的电磁波,光波炉是电流通过电热元件(如红外灯泡、石英发热管等)发射可见光、紫外线和红外线等热线,照射食物的表面使食物加热。热量从照射到的食物外部逐渐向内部传导,因而加热速度慢。电流转变为光波的效率很低。所以用相同功率的光波烤肉的时间比微波加热的时间长。用微波光波炉烤肉,正确的做法是微波、光波同时使用。

关于微波炉烤肉串要多长时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