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洛川苹果特点有哪些

随着现在苹果不断的上市,市场上出现了不同品种的苹果,其中洛川苹果就是其中之一,以陕西洛川生产而出名,果形优美,肉质脆密,含糖量高,是一种不错的苹果品种,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洛川苹果的特点有哪些呢?洛川为啥能盛产苹果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洛川苹果的特点有哪些
洛川苹果的特点有哪些

1、洛川苹果产于陕西延安市洛川县。人称“苹果之乡”。这里出产的苹果,素以色、香、味俱佳著称。它品质优良,果形优美,个大均匀,果面洁净,色泽艳丽,肉质脆密,含糖量高,香甜可口,硬度适中,耐贮藏(在土窑洞中可存放至翌年4~5月)等优点而居全国同类苹果之冠,誉满四方,驰名中外。该县被列为全国苹果外销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年销量数亿公斤。

2、洛川苹果闻名全国。主要是这里有着盛产苹果的优越条件,集中生长在渭北黄土高原,以洛川为中心的延安、铜川、淳化、礼泉、白水诸县市一带。这里平均气温在17℃左右,冬少严寒,夏无酷热,昼夜温差较大,非常有利于苹果的栽培和糖分累积,这里的土壤蓄水性非常好,为苹果生长提供了非常好的供水条件,水肥供需协调,苹果品质极优。

3、陕西洛川位于延安市南部。地处渭北黄土高原沟壑区,是以苹果为特色主导产业的农业县。洛川发展苹果产业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举世公认的苹果最佳优生区。先后被确定为国家优势苹果产业化建设示范县、优质无公害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县、食品安全(苹果)示范县和陕西省唯一的“一县一业”示范县。洛川苹果成为了奥运费的专供苹果,由此可见这里出产的苹果价值有多高。

至此,关于洛川苹果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各位网友也喜欢吃洛川苹果的话,可以到网上选购比较正品的,这种苹果营养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