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阴包阳是洗盘还是出货

股票中最为重要的就是K线,而K线会因为不同的组成而出现不同的含义。那么当投资者在股票操作中看到阴包阳的时候,要怎么做呢?

阴包阳是洗盘还是出货
阴包阳是洗盘还是出货

1、阴包阳是洗盘还是出货主要看个股的量能。如果在阳线日放量大涨,阴线日缩量下跌,那么很明显当前这个位置是洗盘。如果该股在阳线日缩量上涨,阴线日放量大跌,那么很明显这个位置是一个出货的格局。当然,在实际操作中还要考虑个股在阴包阳状态下的位置,因为位置也会导致判断失误。

2、在高位的时候。个股可能会因为前日缩量上涨而导致不少资金不敢进场,而后一日当它回踩的时候,不少资金又会在反包后捞一把,形成一个阳阴阳的高位洗盘图形,所以这点也是要注意的。当然,阴包阳也常常会出现在重要的阻力位和支撑位附近,阻力位附近是为了蓄势突破,而支撑位则是为了夯实基础。

以上的就是关于阴包阳是洗盘还是出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