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密码箱忘记密码怎么办

出差旅行,都会选择带一个箱子,而现在的箱子都会有密码,密码箱也带了安全感。虽然密码箱好处多,可是忘记了密码,那将又是一件麻烦的时,而记忆有时候就像鱼样,果不其然还是有很多人把密码箱的密码忘了,那么密码箱忘记密码怎么办呢?

密码箱忘记密码怎么办
密码箱忘记密码怎么办

1、将密码尽力向开关可拉动的反方向推,打开手电照缝隙,转动密码盘,观察之下的转轴凹槽;发现凹槽后,记录凹槽所对数字,三个密码盘逐一记录数字;得到三个数字,将数字逐位处理:小于5的加5,大于5的减5,即得到密码。比如,如果凹槽中得到数字823,则箱子密码为378。

2、有网友给出这样牛的办法:从0001开始试开,应该到不了9999就能开了,1秒一个密码,1000秒可轮一遍,20分钟足够。2秒一个密码,2000秒可轮一遍,35分钟足够!时间多的当然也可以试试。

3、小编有个不靠谱的方法,要是经过无数次尝试后密码锁仍无动于衷,不要崩溃还有一个办法,用锤子砸开,虽说这个方法比较极端,但也是一种方法呀。特别是情况紧急的时候这个办法又快又能解决问题。

4、自己找打开密码箱的方法,不如直接去找开锁公司来开,这样是既安全又方便的。虽然花时间费钱,但是最实用的一个方法。

关于密码箱忘记密码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