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汽车低音炮

都说“好马配好鞍”,似乎高档车才能装配高档音响,事实却并非如此。装配什么样的音响完全是根据车主的经济实力和音响鉴赏水平来定。那么如何选购汽车低音炮呢?

如何选购汽车低音炮
如何选购汽车低音炮

1、主机:主机初级的改装是将原车的主机换成CD、VCD、DVD、MP3等;换主机没有多少技术可,只需看产品品质及车主的个人喜好。

2、喇叭:原厂的喇叭由于成本原因,一般功率较小,面临强劲声压、大动态音乐时,往往会失真,影响音乐欣赏。挑选一套适合你音乐欣赏习惯与品位的高品质喇叭,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关键一步。喇叭在音色表现上分为欧洲风格、美国风格及日本风格。

3、功放:功放是一套好的音响必不可少的组成。主机上所带的功放往往不能很真实地放大声音电流,所以要想有好的音乐感受就必须加装功放。一般来说,功放的功率要大于喇叭的功率。

4、安装:在整体的汽车音响系统设计与制作过程中器材只是半成品,安装是它的下一个工艺流程。除了关注高品质的线材外,相关线材配件、售后服务都很重要。所以选择正规的汽车音响经营店,由专业技师安装才能充分发挥音响的效果。

关于如何选购汽车低音炮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