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比利时的首都是哪儿

说起比利时,很多人可能没想到昔日的女神奥黛丽—赫本就是出自这个西欧小国。旅游旺季的时候,西欧的流行语“没在比利时,就在去比利时的路上”足够说明比利时这位“女神”的魅力。那么比利时的首都是哪儿呢?

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

1、其为欧联盟的主要行政机构所在地,可见其重要的地位性,对于整个欧洲,也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2、作为比利时的大城市,其不仅有闻名于世的滑铁卢古战场,更有庄严美观的荷兰国王及比利时国王居所,除此之外,也拥有许多教堂建筑和花园建筑,各具特色,令人感叹不暇。

3、说到滑铁卢古战场,直到现在,也一直用“滑铁卢”来形容人生的低谷状态,这是因为拿破仑作为一个军事人才,却在滑铁卢兵败,如今,这里仍遗留着古战场上的纪念碑及司令部遗址,让前来凭吊的游客叹为观止,在那个时代,曾经有十几万的战士在这里誓死战斗,几万的士兵最终在这里牺牲,由此可以遥想当日的激烈战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比利时的首都是哪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