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暖袋特点有哪些

随着今冬第一个冷空气的到来,各地气温都开始大幅下降,不少bai的市民也跟着掀起一股抢购保暖用品的热潮。市场上的新的取暖产品也层出不穷,暖手器、热水袋、厚被子、加湿机、毛茸茸的棉拖鞋、甚至连温暖的坐垫、厕垫、电磁壶也有,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照顾得十分周到。那么电暖袋特点有哪些呢?

电暖袋特点有哪些
电暖袋特点有哪些

1、可以循环再用。只要通电7-10分钟左右,常温下可保暖几个小时(具体时间按不同各品牌型号而定)。

2、独特热疗功能。冬天取暖,本产品冬天可用于暖手、暖脚、暖颈、暖身、暖被等;用本品热敷相关部位可消除疲劳,减轻腰酸背痛,并对腹痛、关节炎疼痛、肩周炎、坐骨神经痛有明显的缓解作用。

3、外型美观,充电快速。适合家居生活、工作、外出携带使用,内部使用高效致热剂,升温高保温持久。实乃是馈赠亲友、居家旅游之佳品。

关于电暖袋特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