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嘘寒问暖关心人的短信有哪些

生活经济压力大,如果收到嘘寒问暖关心人的短信会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有很多的朋友不知发什么字句才显得出自己的诚意,下面说说嘘寒问暖关心人的短信。

嘘寒问暖关心人的短信有哪些
嘘寒问暖关心人的短信有哪些

1、我只愿。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加一点鼓励,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样,请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这个知己。

2、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3、愿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远伴随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将这份“超重”的祝福,送给最特别的朋友。

4、月很圆,花很香。祝你身体更健康;鱼在游,鸟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烟,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愿你的明天更美好。

5、所有的美丽都源于真挚与坦诚。虽然幸福会转瞬即逝,快乐却能持久,一份真诚的祝福,一声真挚的问候,愿你快乐每一天!

6、当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照亮大地。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清风吹在脸上,是那样的惬意,我禁不住祈祷:愿你今天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7、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单,那就恋爱吧!如果欺骗了爱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8、累了,要好好休息。错了,别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阶梯;伤了,懂得什么是珍惜;笑了,便会忘记哭泣;闷了,看看我的短信息。

9、如果我是清风多好。能时刻将你环绕;我是阳光多好,能始终为你照耀;我是白云多好,能任意把你远眺;我是空气多好,能随处陪你说笑!

10、愿你一天都高兴。两手把钱挣,三餐把杯碰,四面关系硬,五福同来庆,六处把宝进,七彩做好梦,八方有人敬,九洲显神通,十足发号令,一生都好命。

11、轻轻的问候,深深的祝福。丝丝的情谊,串串的思念,化作殷殷的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间,给你带来友谊的温馨,祝愿你事事如愿,天天开心!

12、如果有钱是痛,愿你一痛再痛。如果成功是蠢,愿你一蠢再蠢;如果花前月下也是苦,愿你有吃不尽的苦;如果身体健康也是错,愿你一生都犯错。关心的短信

13、家里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鼓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馨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看短信的好朋友,我永远把你记心上!

以上的就是关于嘘寒问暖关心人的短信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