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毅力的名言有哪些

毅力是人们为达到预定的目标而自觉克服困难、努力实现的一种意志品质;毅力,是人的一种“心理忍耐力”,是一个人完成学习、工作、事业的“持久力”。那么关于毅力的名言有哪些呢?

关于毅力的名言有哪些
关于毅力的名言有哪些

1、只有毅力才能使我们成功。而毅力是来源于毫不动摇,坚决采取为达到成功而需要的手段。

2、只要持之以恒,知识丰富了,终能发现其奥秘。

3、在科学上面是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那在崎岖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劳苦的人,才有希望到达光辉的顶点。

4、欲速而不达。

5、有毅力的人,能从磐石里挤出水满。

6、毅力是永久的享受。

7、一个人做事,在动手之前,当然要详慎考虑;但是计划或方针已定之后,就要认定目标前进,不可再有迟疑不决的态度,这就是坚毅的态度。

8、伟大的毅力只为伟大的目的而产生。

9、伟大人物的最明显标志,就是他坚强的意志,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他的初衷与希望仍不会有丝毫的改变,而终于克服障碍,以达到期望的目的。

10、蜗牛靠着毅力,才能爬到安全的地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毅力的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