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wlan是什么

现在智能手机对于连接无线网络的需求已经成为了必须特性,但是,可曾留意过这样的设置区别,一些手机上对于能够连接的无线网称之为“WiFi”,有的则是显示着“WLAN”,那么手机wlan是什么呢?

手机wlan是什么
手机wlan是什么

1、手机里的WLAN是无线局域网的意思。

2、是一种数据传输系统,WLAN是利用射频技术进行数据传输,以此来实现通信和共享资源的网络体系。

3、无线局域网本质的特点是不再使用通信电缆将计算机与网络连接起来,而是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从而使网络的构建和终端的移动更加灵活。

4、其是相当便利的数据传输系统,其利用射频的技术,使用电磁波,取代旧式碍手碍脚的双绞铜线所构成的局域网络,在空中进行通信连接,使得无线局域网络能利用简单的存取架构让用户透过其,达到“信息随身化、便利走天下”的理想境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wlan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