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摇篮怎么用

电动摇篮就是在科学的基础上,本着减轻育儿负担,提高育儿质量的宗旨,产生的一款智能育儿电器。但是究竟电动摇篮怎么用呢?

电动摇篮怎么用
电动摇篮怎么用

1、特别要注意对晃动幅度与震动程度的合理把握。

2、科学的频率是低于48次/分钟,摆幅以5-25CM为宜,摆幅不宜太大,频率切忌猛烈。

3、要整体摇晃不要局部摇晃,因为大部分双手人为摇晃会局部摇晃,可以借助摇篮整体摇晃。

4、同时特别提醒很多带宝宝的父母或者长辈因为心情或者情绪的问题,影响双手摇的幅度、频率,不管心情多不好,都要保持匀速摇晃宝宝。如果很难改变喂养宝宝的人摇的习惯,可以借助智能摇床或者摇篮。

5、一般不要选择手动摇篮,因为力度很难控制,导致频率和幅度都难控制。

6、宝宝哭闹的时候不要误以为摇的越快宝宝越舒服和享受,这样对宝宝的脑发育有影响。

7、个别家长逗宝宝开心把宝宝向高处抛这些行为都是错误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动摇篮怎么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