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6开纸有多大

纸张在办公中经常有用到,不同的纸张不同的大小,而通常最常用的就是8开或者4开的纸,因此有不少的朋友不知道16开纸有多大?下面为各位解答。

16开纸有多大
16开纸有多大

1、16开纸是最初在政府及事业单位内的文件中使用的纸张。也可作为打印机用纸使用。尺寸为大度:210mm×297mm;正度:185mm×260mm(大度是国际尺寸,正度是国内尺寸)。

2、学校人事档案所用的16K纸一般为18.5×26cm。后来由于A4纸的普及发展,16K纸慢慢淡出市场。但是医院使用的病历为A4左右,但由于检查某器官时需要打印图像以便医生查看并记录在病历中,如果使用A4喷墨纸,那打印出来的图象就不好存放在A4的病历中,因此,医院打印的检查图象是使用16开纸的。现在医院很少使用16开纸了,因为医院里病历书写所需纸量也是相当大的,16开纸要贵于B5,所以现医院多用B5。

3、另外。印刷厂也有正度16开的标准,但与医院使用的尺寸不同,印刷厂所说的正度16开为市场上广泛使用的185mmx260mm尺寸。

以上的就是关于16开纸有多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