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单的尺寸有哪些

床单的规格是分种类的,不同的床有不同的床单标准尺寸,所以要结合不同的床来定位尺寸规格,那么床单的尺寸有哪些呢?

床单的尺寸有哪些
床单的尺寸有哪些

1、床单尺寸规格-单人床:单人床是常规的床种,在尺寸标准中也有许多。常规单人床的床单尺寸为95*185厘米或者100*190厘米。其次,要是规格比较大的单人床,那么床单标准为160*210厘米就已足够,消费者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切勿选太大或太小。

2、床单尺寸规格-双人床:双人床实质上就是单人床的加大版,一些大型的单人床也可以被称为双人床。在一般双人床的床单尺寸标准为150*190厘米,这是多数的双人床单标准。如果,你的床超过一般标准,让被子睡起来更加宽松不那么紧凑的话,选择尺寸为220*240厘米或者230*250厘米的。

3、床单尺寸规格-学生床:学生床是学生们在学校住宿的床种,床一般都为150*200厘米,常规学生床单尺寸为160*210厘米或者170*200厘米也可以。要是在家中父母为孩子定制的学生床的话,尺寸为170*220厘米较为合适,当然床也要相对大一些。

4、床单尺寸规格-加大双人床:加大双人床也是特大号双人床,这种床的总体尺寸非常的大,一般都是私人定制的床。这种床的床单标准尺寸一般为230*250厘米或者240*260厘米两种,这是大多数大号双人床的标准。其次,在被套、枕头套的选择尺寸中要比一般尺寸多出10厘米较为合适。

关于床单的尺寸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