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

珠宝界的黑色宝石,不仅表面上给人酷酷的感觉,同时因为强大的能量磁场,那么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

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
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

1、黑钻石:又称黑金刚石,是一种发现在中非共和国及巴西冲积矿床的天然多晶金刚石。通常呈黑色、深褐色、深灰色,硬度与韧性极佳,硬度最大、韧性最好。比其它钻石有更多孔隙的钻石,已经成为上流社会最流行的装饰品之一。在各种颜色的钻石中,黑钻石更因其数量稀少而显得尤为珍贵。

2、黑曜石:是一种常见的黑色宝石、火山晶体,又称“龙晶”、“十胜石”,是一种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硅,通常呈黑色。也叫火山玻璃,非纯晶质的水晶宝石,成分以二氧化硅为主,玻璃光泽,呈现圈状纹路。

3、黑珍珠:是一种青铜色的珍珠,属于十分贵重的珠宝品种。象征最艰辛岁月的结晶,被称为母贝最伤痛的泪水,历经磨难所以稀有,并且高贵。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大溪地黑珍珠。黑珍珠主要产于大溪地的黑蝶贝中,这种珠母贝能分泌黑色珍珠质,使该地的黑珍珠呈现最为美丽独特的色彩。

关于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