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内衣消毒柜怎么使用

内衣消毒柜是指通过紫外线、臭氧低温消毒等方式,给内衣、内裤等贴身衣物以及外衣外套、床单被褥、医生工作服、美容美发用具、医疗器械等物品进行杀菌消毒的柜箱状工具。那么内衣消毒柜怎么使用呢?

内衣消毒柜怎么使用
内衣消毒柜怎么使用

1、消毒柜不能频繁开关,因为这样柜门容易松脱,日久会导致臭氧泄露,所以,最好准备好干净的内衣内裤,再一次性打开柜门放进去。

2、并非所有的内衣裤都能放进消毒柜,如果内衣内裤上带有金属饰品或者塑料,最好不要放到高温消毒柜,因为金属在高温下会稀释出有害物质,塑料会融化。

3、放进消毒柜的内衣裤不要堆在一起,因留有空隙,这样消毒效果更好。

4、使用消毒柜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打开柜门,以免臭氧泄露,同时,避免高温烫伤人的手部。

5、消毒完后,过10-20分钟,再打开消毒柜,这样消毒效果更好,而且有利于消毒柜的保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内衣消毒柜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