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保乳胶漆刷完多久可以入住

现如今,人们对家装的要求是越来越注重环保与健康了,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比较环保的装修涂料来装修新家。而现如今环保类的乳胶漆就深受业主们的欢迎。可是环保乳胶漆刷完多久可以入住呢?

环保乳胶漆
环保乳胶漆

1、建议新房装修后开窗通风一个月后,再进行空气检测,检测时要把门窗关闭一个小时左右,以保证检测的准确性,检测没问题就可以入住了。

2、乳胶漆的选择也是决定入住时间的因素,最好选择知名品牌,首先要闻闻有没有刺鼻气味,且要看到是有正规厂商生产的有环保标志的。但是环保漆的环保规格是指有毒含物质的含量未超标,不等于完全没有所以,在一间房内大量使用时,还是可能导致空气质量超标,我们可以通过冷水去味法。

3、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活性炭:800克颗粒状活性炭分成8分,放入碟中,每间屋子放2-3碟,也可以有效去除甲醛味,植物去味法:像吊兰、芦荟、虎尾兰可以通过叶片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甲醛捕捉器:它能够深入人造板材部对甲醛游离分子主动吸附、捕捉产生反应从而达到消除甲醛的目的。

以上就是对于环保乳胶漆刷完多久可以入住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