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大利亚首都是哪

不管是哪一个国家,在选择自己国家的首都的时候,总是会有其不一样的原因。那么澳大利亚首都是哪呢?

澳大利亚首都是哪
澳大利亚首都是哪

1、国旅介绍,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的总理罗伯特·孟席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才提倡设立的。

2、作为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有着很多不一样的景色是值得去欣赏的。澳大利亚最出名的其实就是很多风景宜人的自然景观,而在堪培拉你除了可以欣赏到风景宜人的自然景观之外,还可以到澳洲国立美术馆看一看。这里是艺术的天堂,是每一位热爱艺术的人绝对要来这里欣赏的地方,对于每一个到堪培拉的游客来说,这里绝对不能忽视的景点之一。

3、除此之外,特宾比拉也是游客们绝对不能忽视的旅游景点之一,中国国旅告诉每一位游客朋友们,这里是自然风景保护区,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没有被破坏的自然景观,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区,从来没有白破坏的分景区。当然,在旅行当中,如果不知道自己可以欣赏到哪些风景,也可以选择跟随澳大利亚旅游团开始你的旅行,让你有一个完美的旅行。

关于澳大利亚首都是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