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店开业贺词怎么写

很多的朋友去参加要好的伙伴新店开张的时候,不知怎么写贺词,今天为各位普及一下新店开业贺词怎么写的知识。

新店开业贺词怎么写
新店开业贺词怎么写

1、秋高气爽,时光鎏金。经过这些天紧锣密鼓的筹备,公司今日正式开业了!祝愿客户多多,钞票满满。

2、祝愿新店在新年的一里红红火火,日进斗金。

3、锣鼓敲出喜庆。鞭炮释放吉祥,花篮装满祝愿,贵店开张,老朋友前来道喜,祝财源滚滚而来,生意红红火火!

4、公司为梦想。独立有期望,生意要兴隆,经营有热情,机遇常光临,财运常临近,和气在店面,财气罩身边,幸福常相伴,辉煌一天天,愿你开业幸福,万事如意。

5、开业了朋友。愿事业枝繁叶茂,开出美丽的花朵,我多想亲自为你剪彩,无奈只能信息祝福传达我真挚的心意,祝你事业红红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6、打开门做生意。愿从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买卖,祝你从此人生豪迈,有恒心有耐心,愿一生一世都顺心,生意兴隆。

7、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拼,换来年底的辉煌,终于握到幸福的手,与喜悦签约,新的一年又将开始,愿你加油鼓劲,再接再励,收获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8、开业之际送上本人诚挚祝贺。情深意重,祝在未来的岁月,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9、打开门做生意。愿从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买卖,祝从此人生豪迈,有恒心有耐心,愿一生一世都顺心,生意兴隆。

10、祝公司开工大吉的祝福语。开张大吉,财源广进。

11、爆竹声声送祝福。花篮个个显喜庆,一条短信送吉祥,热烈祝贺开工行大运,好运财运滚滚来!

12、祝愿新店在新年的一里红红火火,日进斗金。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店开业贺词怎么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