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鞋器有什么功能特点

梅雨季节鞋子潮湿不易干,是不是特别的烦恼呢?不用着急,干鞋器可以帮助到您,那么干鞋器有什么功能特点呢?

干鞋器有什么功能特点
干鞋器有什么功能特点

1、独具匠心设计的特殊金属蝶型散热片,模糊理论指导下的外型设计,在干鞋器周围可形成一理想的椭圆型均匀热场,适应不同尺码的鞋子使用。

2、恒定功率热源的配用,使本产品满足鞋内不同湿度,不同部位的加热干燥要求。

3、鞋尖是最潮湿的部位,干鞋器的前部是直接从发热元件通过传导热方式将几乎与发热元件同等的热量传递到鞋尖,相对温度最高;脚腹与脚背的湿度比较小,就利用干鞋器的辐射热传递热量;特殊的蝶型散热片,线形接触鞋底,在鞋内形成上下两个热空气通道,便于受热后的空气从鞋口上升时带走鞋内的潮气,干燥的冷空气换入鞋内,形成对流;充分利用物理学中热传递的三种方式,以达到最好的干鞋效果。

4、传统元器件的巧妙应用,使本产品发热温度在55度左右,低温发热干燥任何质地的鞋子都安然无恙。

5、灭蚊蝇,两只干鞋器重叠,中间放置灭蚊片,可替代电热灭蚊器使用。

6、常规的陶瓷发热元件的运用,使干鞋器绝缘性能极强,可烘手烤脚,亦可烘干洗过的袜子、尿布、手帕等小件物品。

7、发热元件被设计于极小的表面负荷下工作,寿命特长。

关于干鞋器有什么功能特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