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龙虾做的太辣了怎么调节

小龙虾的做法有很多,大多数做法都是辣味的,所以很多人做小龙虾的时候都会放一些干辣椒、香辣酱等,这样可以让小龙虾吃起来辣辣的。如果小龙虾做的太辣了怎么调节呢?

小龙虾做的太辣了怎么调节
小龙虾做的太辣了怎么调节

1、放一点醋。如果小龙虾做的太辣了,可以加一些醋到小龙虾里面。小龙虾吃起来感觉到辣主要是辣椒碱导致的,而醋有一定的酸性,可以和辣椒碱发生中和反应,从而去除一些辣味。注意醋的用量不能太多,放少量一点就可以了,如果放多了,小龙虾吃起来会发酸的。

2、适量加水。如果小龙虾做出来很辣的话,可以在锅里面再加一些水,稀释一下辣味,这样也可以去除一部分辣味的。在出锅的时候,如果汤汁比较多的话,可以将多余的汤汁留着做其他的菜。

3、加一些糖。做小龙虾辣椒放多了,这个时候可以放一些白糖,白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综合一些辣味,从而降低小龙虾的辣味。注意白糖也是不能一次放太多的,放多了会影响小龙虾的整体味道和口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龙虾做的太辣了怎么调节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