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桃胶坏了是什么样子的

桃胶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养生食物,营养价值高,吃起来也很不错,深受人们喜欢。桃胶买回来如果不吃的话,也是需要好好保存的。那么桃胶坏了是什么样子的呢?

桃胶坏了是什么样子的
桃胶坏了是什么样子的

1、有异味。正常情况下,桃胶是不会有什么味道的,一般只有淡淡的树枝味,如果桃胶闻起来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味道很浓郁,那么这种桃胶肯定已经变质坏掉了。

2、发软发粘。桃胶买回来的时候,表面是干爽的,质地比较硬,颗粒分明,如果桃胶表面摸起来发软发粘的话,很可能是受潮了,会滋生很多的细菌和微生物,很可能已经变质坏掉了。

3、变色。桃胶一般都是淡红色或者黄色的,如果桃胶放久了,表面颜色变深变黑了,那么很可能是长霉了,已经变质坏掉了。

4、发霉。桃胶保存不当的话,避免就会容易滋生很多的霉菌,时间久了,就会容易发霉,有一股霉味,这就说明桃胶已经变质坏掉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桃胶坏了是什么样子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