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然乳胶枕有反光一定假的吗

天然乳胶枕市面上有太多购买渠道,以至于很多人担心自己购买到假的。那么天然乳胶枕有反光一定假的吗?

天然乳胶枕有反光一定假的吗
天然乳胶枕有反光一定假的吗

1、其实,乳胶枕反光并不一定是假的,不是所有反光的乳胶枕就是合成胶,如果你看到反光就是合成胶的话,对于中国仿制品来说,随随便便就让你看不到反光。

2、油腻的反光主要是由国产铝模制成的。铝的传热速率比塑料磨具和钢磨具快得多,减少了硫化时间,加快了生产速度。此外,铝模的表面上有一层金属膜,上面涂有一层特氟龙,因此会反光,铝磨料产品主要增加产量,生产质量不是很高,电商平台上的许多OEM品牌,都是被贴牌拿出去卖的。

3、所以,合成胶并不会发光,合成胶主要是为了减少瑕疵做添加剂用的,它还可以增强枕头的韧性,并不是靠反光来看,铝模有一定程度的反光,如果将钢模和塑料模涂上油的话,第一批制成的乳胶枕头也会反光。

以上就是关于天然乳胶枕有反光一定假的吗的相关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