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二手房维修基金过户流程是什么

很多人在买房过户的时候会忽视维修基金的过户。在买二手房的时候一定注意这一点,将维修基金也进行过户,后期才不会影响维修金的使用。那么买二手房维修基金过户流程是什么呢?

买二手房维修基金过户流程是什么
买二手房维修基金过户流程是什么

1、到总咨询台初审,打印合同(报税用,报指导价)。买卖双方身份证,卖方结婚证,产权证。

2、查档窗口,卖方本人出示身份证和产权证,填表排号查询。

3、报税一楼总服务台,交产权证,卖方结婚证,双方身份证,合同复印件各一份(同时出示以上证件原件),查挡资料,有公正书的需交公证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递件窗口,出示产权证,买卖双方身份证,卖方结婚证,合同原件。领取取件通知单。

5、取件窗口拿取件通知单领取维修基金票到总服务台,交税后单方取件只需买方出示身份证,填写取件确认单后打印新产权证到窗口贴完税证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买二手房维修基金过户流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