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胶有什么种类

玻璃胶相信大家对它都很熟悉吧,这种材料属于很常用一种黏合剂,那么玻璃胶有什么种类呢?

玻璃胶有什么种类
玻璃胶有什么种类

1、酸性玻璃胶:这种玻璃胶是所有种类中价格便宜且粘性大的产品,同时凝固时间短,通常两小时外表就干燥了,一天就能彻底的凝固。但打开使用有明显的刺激气味。同时这种玻璃胶还具有腐蚀性,它会侵蚀镜子后面的涂层,因此无法来粘合镜子。能用在门窗密封,水槽和马桶四周的密封,玻璃材质和别的建筑材料间的黏粘。

2、中性玻璃胶:这种玻璃胶通常要比上面的类型贵一点,它尽管并无刺激气味、也不容易侵蚀材料,可是它的凝固时间要慢很多。通常外表干燥要用三到四小时,两天时间才可以彻底凝固。

3、免钉胶:这种胶算得上是中性玻璃胶的升级版,使用了不一样的生产工艺,将前两种的优势互相结合,不仅粘合力大,同时又不会对建材引起腐蚀。凝固时间和中性玻璃胶不相上下,适合在粘合面积偏大、重量偏重的物品。但它的价格不便宜,且密封和防水功能没有很完美,所以不可用在厨卫空间当中。

关于玻璃胶有什么种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