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锤钻头有哪些特点

电锤钻是“冲击钻”和“电锤”两种功能合一的手持电动工具,冲击钻主要的是旋转切削,兼有冲击力的组织驱动冲击钻头,带动钻头旋转的同时,还有一个垂直于钻头旋转面的往复锤击运动。电锤利用的是活塞运动,压缩气体去冲击钻头,不用手使多大的力气,可以在混凝土、砖、石头等硬性材料上开孔。那么电锤钻头有哪些特点呢?

电锤钻头有哪些特点
电锤钻头有哪些特点

1、良好的减震系统:市面上的电锤钻头的把手普遍都是软胶的,握起来会更加舒适,其次良好的振动控制系统可以很好减少工作人员的操作疲劳,提高施工人员的工作效率。

2、精准的调速开关:刚开始开启时,电钻的转速比较低,也较平稳。如果对在光滑的瓷砖上工作的话,也不容易发生钻头走滑的问题,同时也可以有效避免钻孔破裂的问题。工作比较平稳的时候可以选择高速旋转提高工作效率。

3、稳定可靠的安全离合器:其离合器也是选用较安全的离合器,可以防止电锤在使用过程中因为钻头发生卡滞时反作用于施工人员,从而达到保护施工人员的目的。

4、全面的电机防护装置:电锤在工作中,一定会有些颗粒状的物体钻进电锤内部,从而影响机器的转动,这样会导致机器损伤,所以电机一定要有一定的防护来保护电锤,从而延长电锤的使用寿命。

5、正反转功能:这项功能使得电锤的使用场合更加广泛,施工人员在工作时也可以减少很多麻烦。

关于电锤钻头有哪些特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