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售楼处看房要了解哪些信息

购买新房的时候购房者一般都是先到售楼处了解房源信息,售楼处有沙盘可看,可以了解楼栋位置,那么售楼处看房要了解哪些信息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售楼处看房要了解哪些信息
售楼处看房要了解哪些信息

1、问清五证。售楼处一般都会公示项目的“五证”,没有五证的楼盘进行销售的话是不合法的。

2、问清楚价格。一般楼盘宣传价格并不是实际购买价格,由于户型、楼层、位置的不一样,不同房源的单价和总价都是不同的。

3、看看销控表上的信息。销控表是表现一个楼盘项目还有那些在售房源的表格,购房者到售楼处可以通过销控表来判断这个项目受不受欢迎,也可以看看剩余房源的情况,看看户型或者楼层等是否是自己需要的,方便购房者快速的确定自己的心仪的房源。

4、房源信息最重要。购房者买房子最主要的就是关注房源的户型、面积等一系列数据。因此购房者如果没有看到相关的文字介绍,一定要向售楼人员进行询问,了解这些信息。

5、问清交房细节。购房者买新房的时候很多时候遇到的都是期房,因此要问清楚交房细节,包括入住的时间和条件。另外还要问清楚交房时小区内清洁、绿化、排污、照明灯设施是否都能正常使用,这样才能避免交房发现房屋无法及时入住导致的额外成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售楼处看房要了解哪些信息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