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式军大衣怎么洗

军大衣穿着非常暖和,为了保证军大衣的保暖性,日常的清洗保养是很重要的,军大衣一般是可以水洗的,但是很多人觉得用手洗真的太麻烦了。那么老式军大衣怎么洗呢?

老式军大衣怎么洗
老式军大衣怎么洗

1、温水洗涤:尽量选择温水来清洗军大衣,这样不仅能够将军大衣中的“异味”去除掉,与此同时也能够将之前没有发现的脏污去除。

2、局部重点清洁:在清洗军大衣之前,可以先用洗手液或是香皂将袖口位置的污渍手洗清洁,因为棉衣体积比较大,遇水后膨胀质量变大。很难通过“揉搓”清洗干净袖口。

3、温水浸泡:用干净的温开水浸泡棉衣,并加入适量的洗衣液,让洗衣粉或是洗衣液的表面活性剂带走里面的“异味”。一般情况下,秋冬季节的棉衣浸泡半小时至一小时即可。

4、晒后拍打:晾干之后,里面的棉绒,多少都会有一些聚积。我们可以用手来拍打各个位置,将棉绒打散直到棉绒分散的较为均匀。

关于老式军大衣怎么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