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TC市场股票怎么交易

OTC市场即场外交易市场,是指通过大量分散的像投资银行等证券经营机构的证券柜台和主要电讯设施买卖证券而形成的市场。有时也称作柜台交易市场或店头交易市场,构成了债券交易市场的另一个重要部分。那么OTC市场股票怎么交易呢?

OTC市场股票怎么交易
OTC市场股票怎么交易

1、从其分散性来看OTC市场股票怎么交易。OTC市场股票交易其实就是交易者和证券公司直接进行的。各个证券公司就是交易场所,证券公司就是场外市场的组织者和参与者。

2、从其直接性来看OTC市场股票怎么交易。直接举例来说,A拥有C股,转卖给证券公司;B想买C股,去拥有C股的证券公司购买。就是通过投资人和证券公司双方进行买卖,从而卖出手中的证券。

3、从其协议性来看OTC市场股票怎么交易。每一笔OTC市场股票的双方,不论买卖,都是证券公司和交易者。在交易过程中涉及的转让那个价格,是双方可以协商的。

OTC市场也就是场外交易市场,是与交易所市场相对立的一种概念,主要是交易的双方私下对交易内容进行协商,然后进行一对一的交易。otc没有固定的场所,也没有规定的成员资格限定,更没有可控的监管制度,对于交易产品也没有任何的限制,这种交易形式在发达国家的金融行业中十分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