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退市整理板开通条件是什么

对于被终止上市的股票,交易所将其统一归纳至退市整理板中进行交易,这其中的股票具有很高的风险,需要满足以一定的条件才可开通交易权限,那么退市整理板开通条件是什么呢?

退市整理板开通条件是什么
退市整理板开通条件是什么

1、投资经验:个人投资者买入退市整理股票需要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历。

2、资产条件:需要投资者本人的证券资金账户资产在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在人民币50万元以上,该资产不包括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证券和资金。

3、退市整理板的股票交易规则如下:交易所对退市整理股票的首个交易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自第二个交易日起,主板、中小企业板退市整理股票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为10%,科创板、创业板退市整理股票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20%。

4、实际上,买入退市股票的意义一般不大,虽然理论上会有一些股票有重新上市的可能,但这种概率是比较低的,因此,最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去买入退市的股票。

关于退市整理板开通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