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房注意哪些小区污染源

购房者在买房时考察房屋周边的生活环境是很重要的一环,购房者要及时避开有污染源的区域,那么选房注意哪些小区污染源呢?

选房注意哪些小区污染源
选房注意哪些小区污染源

1、停车场出入口:每个小区都会配备有足够数量的停车位,如果购房者在选择房屋的时候不慎选择了靠近停车场出入口的位置,那么入住房屋之后就会发现,早出晚归的车辆会带来很大的噪音,鸣笛声或者是上下车走动的脚步声都会形成噪音。

2、垃圾回收处:购房者在选房时应考虑垃圾回收处的设备是怎么样的,有些比较低配置,容易产生异味、导致细菌污染;购房者在选房时应选远离垃圾回收处的那些房屋;如果垃圾回收处产生的气味影响太过严重,我们应该选其他小区。

3、邻近餐饮街:如果房屋紧邻餐饮街便有油烟困扰,异味污染、噪音污染和光污染;如果整个小区紧邻餐饮街,那我们权衡各个方面,购房者在选房时还需要考虑自己及家人的作息时间,然后去选一个较为理想的房位。

4、化工厂:如果小区旁边存在化工厂,其所带来的污染不容小觑,那么就一定要确定其化工厂的污染已停止,否则应该坚决放弃购买;化工厂还会带来水污染,污染的水系不但会产生有毒气体、而且到了夏季还会吸引很多蚊虫,水污染的问题一定要慎重,对于家里人对蚊虫过敏的更是要进一步考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选房注意哪些小区污染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