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会没钱买房子

如今买房子很多人都会贷款买房子,但是贷款买房,首付款也是一笔小数目了。也会有很多人没钱买房子的现象。那么为什么会没钱买房子呢?

为什么会没钱买房子
为什么会没钱买房子

1、当身边的人都在入市买房的时候。自己好不要去凑热闹,因为凑热闹是要付出代价的。在跌的时候买,在涨的时候卖。只有这样,才不会白白浪费自己的血汗钱。

2、在现在这个通货膨胀的年代。贷款买房才是划算的。尽量用少的钱去买房。剩下的钱无论是投到股市还是其他,一年回远远比银行贷款的那点利息高。

3、千万不要有短炒的心理。要有一种长期的心态。要参与房产,可以找人帮你赚钱,或者做足功课,对自己的资金有一个至少2年以上的安排规划,在2年之内不会担心断供问题。

4、要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上涨空间会很小。房子所处地段的区域规划是重要的,即使现在很差,只要清楚其规划,就不需要担心。

5、开发商打广告的时候。常常会夸大自己楼盘的价值,为购房者描绘一幅美好的蓝图。但是当购房者房子到手之后,当初承诺的美丽泡沫就破碎了。没钱买房子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6、消费贷款。一般银行都有消费贷款,要是资质不错,凭信用就能贷几十万,贷款利率较有优点,有银行推出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不过,消费贷款期限不超5年。

7、工薪贷款。银行人员透露:多家银行有“工薪贷款”,专为有稳定收入的员工提供贷款。适用人群,包括:公务员、国企员工、的事业编制人员(如:教师、医生)、武警与部队官兵等,包括购房在内的个人消费,但期限不超3年。

8、保单贷款。储蓄性质的保单可用来贷款,比如:人寿保险、养老保险、年金保险等。不过,此情况适于临时救急用,因保单贷款期限不超6个月。

9、信用卡。要是首付款不会少很多,那么完全可以刷信用卡。有些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会比较高,而且还可以分期,要是固定额度不够,还可以提升临时额度。

10、求助亲朋好友。俗话说“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要是你关系好,完全可以像亲戚、朋友借钱买房,以后有钱后再还。

以上的就是关于为什么会没钱买房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