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写字楼出租条件有哪些

现在有很多公司都是租写字楼来办公,所以有的人投资者买下写字楼之后想要快速出租出去,那么写字楼出租条件有哪些?

写字楼出租条件有哪些
写字楼出租条件有哪些

1、租金是租赁合同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商务条件。租金某种程度上反映了所租写字楼的楼盘品质、地段、楼盘知名度等指标。租金一般是按每天每平方米多少人民币来标明。

2、租期是指租赁合同的整个合同期。上海的写字楼一般租期是两至三年,很少量的可租期一年。也有个别公司需租期较长,5年甚至10年,这样一般需与业主方特别协商,在租金上也会有递增的约定。

3、起租期是指租金从该日起计算。

4、装修期客户租下办公楼。一般来说业主方会提供给客户一段免费使用时间用于对该办公单元的装修。装修期从零到数月不等,往往根据所租物业的情况具体确定。

5、租赁押金业主为确保租赁行为的正常履行以及租赁终止时的房屋归还检查验收。在租赁合同中约定了租赁押金。一般上海写字楼的押金标准为2-3个月的月租金。

以上的就是关于写字楼出租条件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