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组合贷款容易申请吗

组合贷款指的是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同时申请的一种模式,通常是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再用商业贷款的额度来弥补,是用银行信贷资金与住房公积金相配套,从而达到需求的贷款额度,这些越来越多人申请的贷款,银行在这方面的要求还是不低的。

组合贷款容易申请吗
组合贷款容易申请吗

1、第一步。分别向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和银行分别提出书面贷款申请,并提交有关资料。

2、第二步。获得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之后,持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委托通知单》,向贷款行申请组合贷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在接到银行同意贷款的通知后,需与贷款行就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分别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

3、第三步。贷款发放,由公积金中心和银行分别在条件具备时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4、组合贷款申请流程不复杂。还是比较容易的,关键是要满足其申请的条件。必须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有关公积金贷款的规定和银行有关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规定。这种组合贷款的模式是适合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各类型住房的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自然人。

以上就是对组合贷款容易申请吗的解答,申请组合贷款之后记得每个月按时还款,否则不仅会影响个人的信誉,而且可能被提前终止贷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