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快贷最多能贷多少钱

快贷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推出之后获得了不少客户的喜爱,很多人都申请了这个贷款,但是还有一部分人非常着急,因为不知道怎么申请,也不知道自己能够贷到多少钱。

建设银行快贷最多能贷多少钱
建设银行快贷最多能贷多少钱

1、建设银行快贷的贷款金额是在1000元—20万元之间。也就是说个人最多能够贷到20万元。这个贷款额度是银行根据贷款人的资质来进行评估的,若是贷款人资质好,还款能力强,能够获得的额度自然是更高的。

2、需要注意的是建设银行的快贷额度及利率由系统自动审批。银行不会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代理收费。快贷除需按合同约定支付利息,无任何其他手续费用。

3、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快贷应用于合法合规的消费用途,快贷不得用于以下这些用途。

4、购房及偿还住房抵押贷款。

5、股票、债券、期货、金融衍生产品和资产管理产品等投资。

6、固定资产、股本权益性投资。

7、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用途。

以上就是对建设银行快贷最多能贷多少钱的介绍,最后提醒:在申请快贷的时候一定要从实际需求出发申请,防止过度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