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福信用卡芯片卡年费是多少

光大福信用卡芯片卡是光大银行2019年推出的信念卡,也是光大银行开年隆重推出的卡,其只要是对于居家旅行权益比较多,这张卡片的设计也是符合新年的气氛,多子多才多田多寿,卡到福到,福运到家,那么年费和额度是多少呢?

光大福信用卡芯片卡年费是多少
光大福信用卡芯片卡年费是多少

1、光大银行福ic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的信用卡。光大银行对金卡级别的信用卡的年费收费标准为主卡200元/年,副卡80元/年,开卡首年免年费,账单年内刷卡满3次即可免收次年年费。

2、光大银行福ic信用卡额度。目前,光大银行的信用卡产品根据其额度等级的不同,可以分为三个级别: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其中,普卡额度多为3000-10000人民币,金卡额度在10000-50000人民币之间,而最高级别的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在50000人民币之上。

3、光大银行福ic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的信用卡产品、一般的发卡额度都在15000左右。

以上的就是关于光大福信用卡芯片卡年费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