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组合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

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了组合贷款,是无奈之举,但也是不错的选择,至少比纯商业贷款利息低一些,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个组合贷款不是很懂,想知道若是自己申请组合贷款,大概可以拿到多少额度。

组合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
组合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

1、组合贷款的贷款额度规定。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合计最高为所购住房销售价格或评估价值(以两者较低额为准)的80%,比如申请组合贷款购买的房子价值是200万,那么贷款人最多能够拿到160万的贷款额度。

2、组合贷款的额度里面。公积金部分是归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须按照当地住房资金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一般是先顶格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再用商业贷款来补充,如购买的房子须贷款50万元,而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公积金最多贷款40万元。这样的话,剩余的10万元将使用商业贷款。

3、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组合贷款的时候,这两部分贷款的利息是不一样的,因为商业贷款部分按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执行,而公积金贷款部分按照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

以上的就是关于组合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